katabana... BANANA!!!

Once upon a time,
there's an aichai...

And this is the story,
of that aichai...

Tuesday, May 23, 2006

haha bee yam i win liao... :D

姓  名:叶伟劲
出生日期:西元1984年8月18日 (農曆73年7月22日)
靈  數:38

      你是個意志堅強的理想主義者,凡事很重視精神層面的追求,習慣將善惡分成兩個極端,頭腦很靈敏,常會冒出很多感覺,很多的點子,所以有時候會感覺
      比較累,那是因為你花了太多的精神。
      你容易情緒化,具有雙重個性,與一般人一樣,嚮往著權力,但也有深情的一面,很容易流露出內在的感情世界,而有時候會很努力實在的工作,有時卻又會感到一陣莫名的空虛感,一天內心情的起伏大,對未來有恐懼感。
      經常會用工作來填滿生活,但如果閒閒沒事做,你的精神力反而愈強盛,產生不知道如何抒發多餘精力的困擾,建議你多跟人相處,同時要避免性急,慢慢的把你的精神散發到人際關係,透過與人相處的融洽,會消去許多不安全感,讓自己有更多發揮的空間。
      事業上的成就很大,即使不是在最頂尖位置,也能夠躋身次要位置,並且會擁有中等以上的家庭,過著平穩富裕的一生,但當你的運勢強盛時,奉勸你自我節制一下,謹慎行事不驕傲,如果鋒芒太露,小心遭遇到毀滅性的攻擊。
      你的人生目標是擁有過人的才華,並且展現出個性和自我的特色。你有為大眾服務的心態,因此經常會投入社會公益活動,如果這次的社會公益有理想性,也能 夠將自我特色表達出來,你會更樂意去作,在職業上必需要能顯現出你的才華,不只是為了賺錢,工作目標是要朝向社會公益的性質。
      你的個性特徵是快樂活潑,感覺上很明亮、很熱情,具有開朗的特質。在你的內心也有細心的一面,會想蠻多事情的,為什麼這個不一樣?為什麼會如此?思想很單純,思維則很複雜,因此很多事一下子會想不透。
       你的優點是永遠有用不完的精力,情感豐沛,會用感情和直覺來作為智慧的基礎,你的才華也很容易展現出來。你的缺點在於有時候會不自量力,鋒芒太露,太過 於愛搶風頭,內心較缺乏安全感,言語有時會很刻薄毒辣,其實那是因為你內心的熱情一時找不到出口,只好用這個負面方式來宣洩。
      你的人生運勢表現的比較直接而且有衝勁,不會轉來轉去或反反覆覆。一旦有確定的目標,你就會一直去進行,直接向前衝,並會慢慢朝向社會公益,甚至宗教,形而上的精神層面發展,如果走上藝術的路線也會很不錯,可以到達很高的層次喔!
      你的天賦潛能是總會在工作中找到意義與快樂,並且盡情發揮你的創造力與表達力,可以說你是個優雅的人,或一個有著藝術細胞的人,總之你很有群眾的魅力喔!

In my own opinion lah... quite true leh... but that's how i look at myself... what do you think? :)

1 Comments:

Blogger yemmyemm said...

hey, it says u will stay in a more-than-average family and have a rich n peaceful life, so if u marry me, u will be richer lor.. lol....

Wednesday, May 24, 2006 11:28:0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